【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皮革標老帽_象牙白
【尺寸】Free 【材質】108x56棉布 【顏色】白 【商品說明】復古款的老帽,其材質柔軟透氣,易摺疊、好收納,春夏配戴也不悶熱。皮革質感搭配上老帽的精神,彰顯時代潮流簡約風格。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皮革標老帽_黑
【尺寸】Free 【材質】108x56棉布 【顏色】黑 【商品說明】復古款的老帽,其材質柔軟透氣,易摺疊、好收納,春夏配戴也不悶熱。皮革質感搭配上老帽的精神,彰顯時代潮流簡約風格。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北商大日系風格布標漁夫帽_黑
【商品說明】經典校名布標出現在漁夫帽上面了!搭配精美簡約設計,低調可愛又清新簡約布標點綴,配上時下流行的漁夫帽,有著潮牌的質感,就是要潮起來!【尺寸】Free【材質】棉布【商品說明】上帽圍約52cm、..
【團購商品,10個起做】北商大日系風格布標老帽_奶茶棕/石藍/煙燻粉(可混色)
【尺寸】Free 【材質】棉布 【顏色】奶茶棕、石藍、煙燻粉 【商品說明】One Size 銅釦設計,頭圍可自行調整【特色】極具流行感的日式風格樣式,中性且百搭的基本色系含稅價、開立..
【團購商品,10個起做】臺北商大校門帆布收納袋_米白
【設計與商品說明】台灣製帆布拉鍊收納袋,容量相當大可裝入各式文具用品,或做日常收納袋使用。 【材質】14盎司帆布 【顏色】胚布米白 【尺寸】約W20xH14.5cm,無側寬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經典款後背包31L皮標款_藍色
親朋好友輕旅行發憤圖強原文書打工便捷好行囊假日旅遊最佳良品後背包材質選用 高強纖維技術織成布料,無論什麼用途,都極為耐用,它是廣泛應用在各種戶外用品上,抗撕裂、耐磨及防水的杜邦布料!【材質】尼龍布、經..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經典款後背包31L皮標款_黑色
親朋好友輕旅行發憤圖強原文書打工便捷好行囊假日旅遊最佳良品後背包材質選用 高強纖維技術織成布料,無論什麼用途,都極為耐用,它是廣泛應用在各種戶外用品上,抗撕裂、耐磨及防水的杜邦布料!【材質】尼龍布、經..
【團購商品,5個起做】NTUB_JanSport經典後背包_勃根地紅
$1,350
達 10 件, 單價 $1,215
買更多,最低 $1,215
【特色】JanSport經典熱賣款,無隔層主袋設計,內層大空間;前袋立體收納隔層,收納方便;高級質感抗撕裂、防撥水、使用耐磨布料,不擔心刮傷,一包就可以背上大學四年。 【顏色】勃根地紅 【..
【團購商品,10件起做】臺北商大極簡帆布肩背袋
【特色說明】1.大容量收納,袋內寬敞可裝多本書籍,提袋堅固,簡約輕便風格。 2.適合簡單用品收納外出。【材質】14盎司帆布【顏色】白色【尺寸】左右寬34cm X 上下高39cm (無側寬)【商品製造地..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帆布文青兩用包_米白
【材質】14盎司高級帆布【顏色】米白【尺寸】約W34xH32cm,側寬17.5cm【產地】台灣 含稅價、開立統一發票..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校徽款療癒系304輕巧保溫瓶200mL_粉藍/珍珠白/粉紫(可混色)
【商品介紹】嚴選療癒柔和色系,為原本陽剛印象不鏽鋼杯注入溫柔氣息,讓原本緊繃沉重的步調都輕巧了起來;杯身正面點綴精緻雷雕校徽,為本杯增添收藏價值。【材質】內膽一律採用高級#304不鏽鋼材質(材質符合國..
【團購商品,10個起做】NTUB校徽款療癒系304輕巧保溫瓶300mL_粉紫/粉藍/珍珠白(可混色)

 /這是一個關於深陷愛情的故事

「撩」撥你是情不自禁

「遇」見你是情非得已

「系」上就只能看見你

「寶」藏般在眼裡閃耀

「溫」柔的你有多美好

「平」凡的我陷入著迷

著迷之後的故事發展待續⋯

首先來個療癒系保溫杯這個人的自我介紹

 

【商品特色】

*輕巧易攜,時尚有型又環保。

*雙層真空不銹鋼,保溫效果好。

*內塞不銹鋼設計,質感再提升。

 

【商品規格】

容量:300ml

顏色:珍珠白、粉藍、粉紫

重量:183g(±5%)

尺寸:高 192mm(±5%)/寬57mm(±5%)

口徑:46mm

產地:中國

保溫效力:3hrs / 70°C以上、6hrs / 58°C以上、8hrs / 53°C以上

耐熱溫度:止水矽膠 / 120°C(±3°C)

材質:內膽~#304不銹鋼

    杯蓋內芯~#304不銹鋼

    止水矽膠圈~食品級高強度矽膠

 

【注意事項】請勿接近火源或放入微波爐/洗碗機..等高溫電器,以免烤漆脫落或杯身變形。 ..
【團購商品,30個起做】北商304透心涼冰霸杯900ml_銀色

咦?才一兩堂課的時間,手搖杯怎麼又不冰了!

 

你總是跟不上飲料的退冰節奏嗎?

 

---------------------------------------------------------------------------------------

 

304透心涼冰霸杯有良好的保冰保溫效果,
直接把冰飲放進冰霸杯不用擔心弄濕桌面,
還能夠長時間保冰!

 

 

瓶蓋中心有吸管孔設計
啜飲超方便!
900ml超大容量,可容納大部分的飲品,
想喝什麼就喝什麼~

 

 

質感髮絲紋瓶身結合校名設計,
讓你的冰霸杯更顯與眾不同!


 

 

【材質】

不銹鋼/內膽不銹鋼#304
上蓋食用級PP塑膠


【規格】

杯子總高約200mm
杯口直徑約100mm±5%


【保溫效力】

沸騰100℃的水倒入杯內,6小時後約55℃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團購商品,10件起做】臺北商大環保餐具二入組_米白
【SGS檢驗】不鏽鋼筷子與湯匙都已通過SGS檢驗,符合#304不鏽鋼的標準,檢驗字號 CY/2013/B0104。 【材質】筷子/湯匙為高級304不繡鋼;袋子為帆布。 【規格】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北商大鏡面金屬款威剛ADATA隨身碟64G
《產品特色》 -簡約鏡面質感- 鏡面拋光處理,搭配黑色尾翼造型吊孔設計,呈現俐落、雅致的質感。 -高速傳輸方便辦公- 具備 USB 3.2 Gen 1 介面,傳輸頻寬高達每秒..
【團購商品,10個起做】北商校徽款ADATA威剛10000mAh迷你型行動電源
極速快沖行動電源,約一個手掌的大小,外型小巧緊湊卻擁有10000mAh大容量的高效能鋰離子電芯,並支援Qualcomm QC 3.0 / USB PD 3.0 / MTK PE1.1 / Samsun..
【團購商品,10個起做】我排球系畢業--NTUB排球鑰匙圈

【畢業季,你的回憶】

「No mind ! No mind !」
隊友們的喊聲,迎風響起
排球場上的點滴,迎風想起

那些年 
一起為彼此笑過的日子

那些年
一起為努力流過的淚水

都在畢業的這一刻
成為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也在畢業的這一刻
能夠抬頭挺胸的跟別人說一句

「我排球系畢業,我驕傲!」

【材質】橡膠球體、鋅合金扣環、手工藤製編繩

【尺寸規格】直徑4cm、立體球形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團購商品,10個起做】我籃球系畢業--NTUB籃球鑰匙圈

【畢業季,你的回憶】

「籃板!籃板!」
隊友們的喊聲,迎風響起
籃球場上的點滴,迎風想起

那些年 
一起為彼此笑過的日子

那些年
一起為努力流過的淚水

都在畢業的這一刻
成為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也在畢業的這一刻
能夠抬頭挺胸的跟別人說一句

「我籃球系畢業,我驕傲!」

【材質】橡膠球體、鋅合金扣環、手工藤製編繩

【尺寸規格】直徑4cm、立體球形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團購商品,20件起做】北商大牛皮皮革鑰匙圈禮盒
【特色說明】 1.高雅大方的牛皮革,加上細緻的雷雕手法,獨家擁有客製化的尊榮。 2.簡單風格的鑰匙圈,可以將鑰匙釦在皮帶或是包包背帶上。【材質】正牛皮/ 高級金屬環【尺寸】約W6.8cm X H3..
【團購商品,10件起做】北商大旅行手札書寫禮盒_霧黑組/皮革組(可混色)

「世界就是一本書,而不旅行的人們只讀了其中的一頁。」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
 -- St. Augustine

 

  • 除了書寫必備的 筆記頁設計,後方還附有 名片頁、夾鏈袋 等,讓旅途中的轉乘車票或門票等紀念物都可被妥善收納。
  • 質感精緻的棉麻布設計,除讓手札隨手放入背包中依然不易折損,更突顯自己的不凡品味。
  • 搭配使用 文青鋼珠筆,筆記下你忙碌生活。
  • 讓他們為你忙碌的生活穿插點文青旅行來調整節奏。
  • 適合每一個想去旅行的自己,或送給想去旅行的人。

【材質】筆記本:PU棉麻布,筆:ABS塑料

【筆芯】0.5mm黑

【尺寸】20*12cm

【包裝】禮盒包裝


含稅價 • 開立統一發票

..
第 1 ~ 20 筆,共 24 筆資料